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K莫】军阀X戏子

渣文笔……

我大半夜的开脑洞,挡也挡不住啊!!要不是困了(இдஇ; ),昨晚我就写了!!

    KO:威风堂堂!!大!军!阀!
(我不知道取什么名字给wuliKO,但是你们就当违和君死了吧_(:з」∠)_)

郝眉:风流倜傥!! 大!花!旦!
(郝峨眉哇咔咔(≧∇≦)这名字要怪就怪KO丈母娘啦!)

KO很不耻其他个军阀家里姨太太排成行,还喜欢朝三慕四的臭毛病!他最信奉‘一生一世一双人’,两人的家搞那么多人进来算什么事!所以从不爱和他们一道玩,独来独往。

各军阀:(つд⊂)冤枉啊!就你一个不随波逐流好伐!

其他军阀也对这个年纪轻轻就当上军阀的臭小子很嗤之以鼻,这么大的津门,那么多的军阀,就他一个异类,试问哪个家里妻妾不成群,红巷没几个好知己的,就他没有好嘛!(゚ロ゚)这小子不会是个断袖吧!有个什么特殊的小爱好,……龙阳之癖…………Σ⊙▃⊙<
(你真相了😏)

一天,几个军阀聚一起

军阀A:“嘿,你们说这小子,是不是真那么无欲无求,跟个出家人一样不懂什么三情六欲的!”

军阀B:“嗤,什么无欲无求啊!我觉得他那是假正经还差不多!没准在咱们面前装的清高!指不定背后怎么样呢!”

军阀C:“得嘞!我说啊!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津门某大戏院内
多是些达官显贵带着美眷来听戏

“杨玉环今宵如梦里,想当初妳进宫之时,万岁是何等的待妳,何等的爱妳~到如今一旦无情明夸暗斥,难道说~从今后两分离~~”一曲贵妃醉酒终了,看官都还在回味

“诶诶,你们说小飞燕儿这身段真是妙啊!看的大爷我全身酥麻酥麻的!”路人甲
“是啊是啊!要不怎么说是名角呢!”路人乙

KO一脸冷漠,丝毫没觉得别人说的津门名角有什么独特之处,在他看来,他不是那么风雅的人,他并不喜欢台上那些个咿咿呀呀的戏,周围的人他也不喜欢,要不是那些同僚非得拉着他来,他是不会踏进这种地方的。

事儿妈样的俩军阀又凑一块了“啧啧,你说这小子真的没点反应厚”“等等,等等😏有情况了!看好戏吧你!”

“自从我随大王东征西战,受风霜与劳碌,年复年年。恨只恨无道秦把生灵涂炭,只害的……”一曲霸王别姬响起。

KO看到虞姬,黑曜石般的眼睛似是闪耀着星辰。

只见台上饰虞姬的青衣一袭红衣胜火,眉目如画,眸如辰星,明是办的女角儿,却挡不住的英气逼人,又不显得违和,台下看官儿连连叫好,KO眼里也满是惊艳。

曲终——

KO转身向同行的人说声:“有事,先告辞了。”随即起身往后台方向去。

军阀A“看吧!他肯定是看上小飞燕了!假正经呗!”
B说:“那可不一定,要我说啊!他肯定看上郝峨眉了!”
不明真相的C说:“怎么可能啊!郝峨眉是男的啊!这郝峨眉可是峨月楼的少班主,长得嘛!确实是貌似潘安!可再怎么说也是个男的,不能吧!”
A和B笑而不语。

这时,郝峨眉正在后台扯着幕布撒气!(ノ=Д=)ノ┻━┻
他最讨厌的就是唱这些女角了!他眉哥明明最硬气的武生好不好!!堂堂七尺男儿怎么能老是扮上女装呢!要不是今天唱虞姬的玉珊珊来不了了,他才不会上去替呢!

“美人师兄~唱得不错嘛!都有人慕名而来了!”小飞燕端着水慢悠悠的走过。

“别叫我美人师兄!说多少遍了,叫好师兄!”郝峨眉转过头,看到站在门口的KO,疑惑的问:“你找谁啊!”

看着他一直盯着他刚脱下来的虞姬服饰,心中了然,说道:“哦!你找玉珊珊啊!她不在,她今天不舒服来不了了!你过几天再……”“我找你!”郝峨眉话还没说完,就被KO打断“我找的是你!”

对上小飞燕儿看好戏的目光,郝峨眉立刻拉着KO的手臂“来来,我们借一步说话。”

说完马上拉着KO到园子里的亭子上

郝峨眉:“说吧!找小爷我干什么!小爷之前没见过你啊!”

KO:“……”

郝峨眉:“你这人怎么这样啊!问你话呢!诶,你不会真的是觉得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所以慕名前来的吧!”

KO:“嗯。”

郝峨眉:“(・o・)真,真的呀!你刚刚说了……嗯…?”

KO:“嗯。”

郝峨眉:“(✪▽✪)知音难觅啊!你叫什么?我们交个朋友!我叫郝峨眉,我不介意你叫我眉哥!”

KO:“KO。”

郝峨眉:“好吧!KO你这人蛮有意思的,下次记得来找我玩啊!对了!你下次来的时候,报小爷名字,给你免门票了。”

KO:“好。”


_(:з」∠)_哎一古,我这废话啰嗦死了,美人师兄是戏剧学院的诶*罒▽罒*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