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K莫】脑洞向

渣文笔……




wow~
爱情里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 我不 ~
我不能再想你~你~

细心裂肺的唱完这一曲,郝眉歪倒在沙发上呻吟~

“唉唷๑•́₃•̀๑~~这雨啥时候能停啊!”

KO因为有个电竞赛飞到帝都了,这对于郝眉这个热恋中的小少男来说,此时分开简直就是煎熬。当然还有别的原因。

愚公拿了瓶果汁从房间晃悠着出来,一屁股坐在沙发 上。只是,那个屁股很“不巧”的压在了郝眉的手上。

“哎哟哟哟哟~疼疼疼疼。”郝眉艰难的将自己的手从 愚公的屁股魔爪下解救出来,一边呼呼的吹,时不时对 正在喝果汁的某人投去哀怨的目光。

郝眉呼着呼着,望着窗外滂沱的大雨,顿时琼瑶眉上线,揉着手指,嘴里嘟嘟囔囔“不见KO的第一天,想念他的糖醋里脊,不见KO的第二天,想念他的四喜丸子,不见KO的第三天,想念他的烤扇贝~”说着说着,郝眉就口水都出来了,抬头又看看那窗外快把城市都吞没的大雨,又是一阵难过,趴在沙发上直哼哼……_(:з」∠)_ 哼~~                     
                             ↖ 这个姿势

愚公似笑非笑的撇了郝眉一眼,喝了几口果汁,舒服的以葛优瘫方式瘫在沙发上。调侃道:“唉唷,这雨啥时候能停啊~我这种孤家寡人没关系,这边可有一个苦命鸳鸯等着见情郎啊~”

郝眉恼羞成怒,抄起桌上的报纸,给愚公的脑袋瓜子削了个double kill(▼皿▼#)愚公接招,反击,郝眉再接招,再反击,愚公再再接招,再再反击……

“叮咚——”门铃声打破了这场无止境的打闹。

“……哼~你去。”愚公迅速坐下接着葛优瘫。

“哼~我去就我去!”郝眉(ノ=Д=)ノ心想着 ,这个天,这么大雨,谁还能来啊。

一开门,“KO!!”郝眉有点懵,只见KO一身万年不变的黑衣站在门口。

“哇啊啊——!!”郝眉一扑一抱,像个树袋熊🐨粘在KO身上,一时喜上眉梢,笑出大白牙。

“我来了。”

听到动静的愚公探头探脑的瞧,看到了这“不(激)忍(情)直(四)视(射)♂”的一幕,摇摇头缩回了房间,内心呕血_(:з」∠)_

这是我等孤家寡人体会不到的……爱情啊啊啊!(╥ω╥`)  心塞……

愚公望着窗外的雨,莫名想到小情歌(๑ १д१)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