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K莫】军阀X戏子

渣文笔……





过了好几天,郝峨眉又替玉珊珊上了一场[西厢记] ,依旧是俏生生的小姑娘,穿红戴绿的大花旦!


郝峨眉本就生的好,男装就是风流倜傥的帅小哥儿,反串起来也是个一笑很倾城的美人儿,自从玉珊珊发现了她家少班主,美人师兄反串起来竟也不输女孩儿之后,时不时的一不小心就闹闹肚子了啊!一不小心就头疼眼花了啊!总之各种找借口,让郝峨眉去替一个,然后她就偷偷小懒什么的!


啧啧,这郝峨眉是不是傻!人家让他去替他就替啊!

“哼!我不管!我不替!”
【郝峨眉皱成一个包子脸并表示拒绝】

“唉唷๑•́₃•̀๑~我的郝师兄~就再替一回嘛!上次唱虞姬不也唱的挺好的嘛!就再替一回吧!”
【玉珊珊边撒娇边摇着郝峨眉的手臂】

玉珊珊想:一下,两下,三下…诶,平时摇到这个时候美人师兄基本就答应了呀!这次怎么那么难磨啊!≥﹏≤

诶*罒▽罒*有了!

“郝师兄~好师兄~就再替一回吧!今天唱的[西厢记],很快就完事儿啦!再,再说了!今天是庙会的最后一天,我想去看看( •̥́ ˍ •̀ू )嘤嘤嘤~”
【玉珊珊边装可怜边接着‘使劲摇’!】


【郝·冷漠·峨眉】

“师兄师兄!我出去给你带好吃的!”

“带什么好吃的(๑°3°๑)”郝峨眉听到了重点!眼睛都发亮了!

“嗯~郝师兄替我上,我和小玖去庙会给你带,你要吃什么?”
【玉珊珊:终于答应了!】

“诶诶!!我要那个油茶汤,冰糖葫芦,扒糕,驴打滚儿……对了٩( •̀㉨•́ )و 那个豌豆黄儿也要!!”郝峨眉兴致勃勃的数着他要吃的小吃。

“我说的这些,你都给我买一份儿吧!(。・ω・。)ノ♡”

“师,师兄……我没那么多钱啊!(╥ω╥`)  我就给你带一串冰糖葫芦行吗?”玉珊珊简直汗颜_(:з」∠)_这美人师兄啥都好!就是个吃货爱吃这点让人受不了……

【KO:楼上的你有本事唱完戏别走↑】

【KO:敢说我媳妇儿,分分钟秒哭你↑】

【玉珊珊:(╥ω╥`)大哥我错了!我去给你媳妇买吃的还不行嘛!  】

【KO:哼哼~我媳妇只能吃我买的!】

郝峨眉一听,自己要求了那么多,到最后只有个冰糖葫芦,瞬间就不开心了!

“不行(▼皿▼#)最起码也要两串!!”

“成交!!”玉珊珊怕郝峨眉反悔,立马应下,然后开溜大吉~

“师兄,戏服我放你桌上了!我很快就回来~(^ν^)”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