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K莫】小日常

渣文笔…………



“啊哟~~KO~~我饿了!!😣”郝眉拖着小奶音歪倒在沙

发上。

KO走过去像捞稀泥一样一把捞起这个

郝·饿到懵圈·软到没骨头·眉

揉了揉他因为在沙发上滚乱的小炸毛

温柔的看着他,用低沉而又磁性的声音

“饿了么?我下面给你吃。😊”

【郝·晕乎儿·眉】被迷的七荤八素,迷糊糊的点了头

不一会,厨房飘出一丝丝豚骨面的香气~

郝·饿到受不了·眉仿佛被控制的人偶,顺着香味向厨房

飘去~

KO抬眼看他“不是饿了吗?去坐好,很快就可以吃了。😊”

郝·撒娇·眉将头搭在KO的肩膀上,张开嘴,深深吸

气,感受着汤汁的鲜香。

“不许吸,都是油烟,对身体不好。快出去!😠”KO皱眉边

用手推郝眉。

郝眉恋恋不舍的蹭了蹭,跑到饭桌上去坐着等吃的。

KO将面端出来,郝眉迫不及待的就拿起筷子夹面

“哎呀哎呀!!烫烫~😲”被烫到了还是着急的不愿意放

过美味。

KO宠溺的笑“你慢点吃。😊”

郝眉抬起头“唔,你要不要尝尝。😳”KO摇头。

KO眼神暗了暗

就着他的筷子吃掉了刚被郝眉咬了一口的肉

“诶诶!这是我的!😡”郝眉急着护食。

“没事,我不嫌弃你的口水。😄”说完拿起筷子又夹了一

块郝眉碗里的肉。

郝眉火了!😡

“你不说不吃吗!吃一块还上瘾了!不许吃了,这些都

是我的!😠”说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整锅面。

结果就是

郝·撑到肚皮炸裂·眉在沙发上躺尸,一边撩着衣服拍拍

肚皮

KO收拾完后,看到郝眉又在那咿咿呀呀的胀着难受

走过去用手轻轻按了下郝眉的肚皮

“哎哟哎哟~别动我!撑着难受呢!😣”

“你是撑着难受了,我还饿着呢!😏”

“那你也去做点吃的吧!谁让你做只够我一个人吃的份

儿~额.~额~😖”说完还打起了嗝

KO欺身而下“我吃你就够了。你不是撑吗?我们来做些

饭后小时运动吧!😏”

“不要不要!我好撑😭”

“不怕,你在上面。😄”

“唔~忘了说了,你的面真好吃😳”










yooooo
#¥跑%#&掉*%~~~~~~~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