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K莫】

渣文笔……



“就承认一笑倾城一见自难忘,说什么情深似海我也不敢当,最浪漫不过与你并肩看夕阳,我心之所向~”





郝眉是一个计算机系的学生,迷迷糊糊的就混到了

大三,平日里如果没有课就宅宿舍玩网游,一日三

餐嘛,要是舍友有心记住他了,就给他带点,记不住

嘛~泡面走起!!活脱脱的一IT男标配,长的嘛小帅哥

一枚,就是平日里太低调了,都没有小学妹发现这么一

个小帅哥。



天生一张娃娃脸,看上去就一小孩,虽然身高一八

零,但是真没人把他往大了想,最多最多是高三学生!

皮肤因为不常出门也白的反光,头发平日懒得搭理,但

也很听话很柔顺的搭了下来,这外表简直也是单纯无害

的标配啊!



“啊啊啊啊!!~~天理不公啊!为什么我眉哥那么帅

气!却没个妹子来当我女朋友!!!”郝眉郁闷的趴在

桌子上哀嚎。




‘咻——’一个臭袜子飞过来




“得了吧!你快洗袜子去!就你这样的,袜子都不洗会

有妹子喜欢么?真是的!要喜欢也就得我这样的!英俊

潇洒,风流倜傥!”愚公摆出了个自认为能够迷倒上七

十下二十喜欢的表情。




“去去去,咱俩半斤八两!行了吧!”郝眉嘟着嘴,气呼呼的洗着袜子,使劲揉搓着,把袜子当成了出气筒。


叮咚——

“去开门,看看是不是老三。”愚公使唤着郝眉道


“哼!老三啊~愚公又欺负我!!你……”郝眉刚一打开门,看见来人不是老三,顿了顿。


“外卖。”外卖小哥很高冷

什么呀!这年头送外卖都要选模特的标准了??郝眉打量着眼前的外卖小哥。

“外卖。”小哥看他愣神,又重复一遍


“哦哦!多少钱?”郝眉反应过来!啧啧,他怎么比我还高,目测得有一米八五吧!这外卖小哥身材真好,一件外卖黑衣都穿的那么有型。脸嘛~还是眉哥我帅一点


郝眉自恋的想

“56。”外卖小哥见他发呆,又重复一遍。

“诶诶诶!我说你郝眉是不是早上睡蒙圈儿了!人叫你那么多遍你怎么老不应啊!傻了吧唧的,出去别说我是你爸爸!”愚公大步走来,“给!”将钱递给了外卖小哥。


外卖小哥收了钱,转身就走了。


这时,郝眉回神儿,叫住愚公“诶诶!愚公,你有没觉得刚刚那小哥长得挺帅的啊!”

话一说完,愚公缓缓转过头,磕磕巴巴的问


“你,你是不是同,同,同性恋啊!你不,不会喜欢男的吧!”说完,还故意夸张的打了打寒颤。

“去去去,你眉哥那么硬气,那么有尿性,当然喜欢软妹子啦!”郝眉赏愚公一个惊天大白眼。

“呵呵!那就好!我还怕你对我有什么意图呢!别读一大学,女朋友没找到,菊花先不保!那真是太亏了!你最好离我远点!”愚公没正形,越发开起玩笑来了。


“去你的吧!看小爷不打的你满地找牙!我就不姓郝!”郝眉作势要打他。

叮咚——老三回来了……

————————————

另一边

那外卖小哥正在收拾着大排档的桌椅,准备打烊。

一身黑衣却趁的他在这黑夜里越发显眼。

他缓缓坐在电脑前,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着代码,他就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



KO!



啧啧啧,大神都爱隐于这种喧嚣的市井小店中,私藏功与名是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