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朱砂

一直渴望着

有份能够手拉手一直走的友谊

像白玫瑰一样

纯洁的

又或像盛放的秋海棠

那么的真挚热忱

不似爱情

不似亲情

就是友情,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你有我,我也有你

谁都不显着多余

反而缺一不可,更像形影不离

或许我是不太幸运的,至少在友情方面

我总是穿梭在各个群体中,好似忙的团团转

然而,当决定的哨声一吹响


又成了被剩下的那个

就像

三人行……必定会有一个多余吧

我不喜欢这样

然而我却什么也改变不了

我害怕孤独,害怕一个人

害怕一个人走在校园

害怕一个人去食堂

害怕一个人回家

总之

我太胆小懦弱

尽管知道是被剩下的那个……

我还是想不落单的跟上

哪怕

我知道结局……

风继续吹

时光忆起的从前

我也有个小青梅

我两个很要好

可是她离开了

难过吗?

不难过……

总还会再见的

只是

没人能够再阳光暖沐时安静的陪着我罢了……

——2016.09.25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