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K莫】中秋节快乐!

渣文笔……



中秋节小剧场


“愚公!猴子酒!!老三!!!”郝眉哭丧着脸。



“不带你们这样的,中秋节就剩我一个孤家寡人,5555”



“诶!!!别走啊!~~~”


宿舍里没心没肺?的都回家过中秋了,只留下留守儿童小美眉在宿舍,要问他为什么自己不回去过中秋??他老爹还在公司里剥削员工呢!大手一挥‘赶工到最后!节假日三倍工钱💰’,可没功夫理他!


所以,就在这个合家团圆,共赏良辰美景的中秋佳节,wuli眉哥就只能一个人过了。
【嘤嘤嘤๑•́₃•̀๑真可怜!抱抱你~~~】


郝眉出了校门,抬头望了望天上的月亮,那么的圆,那么的美好,就像妹子的……【喂喂喂!不要动不动就开车好不好!!!(怒`Д´怒)】

看着看着,肚子有点饿了,脚不自觉的就走到了平时常去的大排档,打算填填肚子。


“老板!要一个糖醋排骨,剁椒鱼头,宫保鸡丁,还有烤扇贝也来一份儿,再来一碗米饭!”说完大爷似的瘫在椅子上(详情参照葛优瘫)

不一会儿,菜上来了,KO才看到郝眉,端着菜转身又回去了。郝眉看见他端着菜,急忙招手。

“诶诶诶!就是这,就是这,快端过来!你……你回去干嘛呀!”

KO再次从厨房出来,手里端了盘比原先份量大了倍的糖醋排骨。

“嚇!怎么多!”说完赶紧拿起筷子开吃!

“唔!好吃!”郝眉瞥到有个人还站在旁边,抬头看了看

“诶~你怎么还在这杵着!”KO听罢转身准备离开,郝眉仔细看了看有点儿眼熟。

“诶!!你是不是我们饭堂里打菜的!”KO顿了顿,“不不,额,那个,我是说,食堂的工作人员。”郝眉有点尴尬的挠挠头。

KO转过身,微微点了下头“嗯。”

“你中秋不回家过节啊!你怎么还没回去呢?”郝眉疑惑的问了下。

KO不说话……场面瞬时尴尬了,郝眉急忙说

“诶你没吃饭吧!要不坐下来一起吃,这菜我点的多,一个人我也吃不完。”其实我打算吃不完明天中秋的时候凑合的……郝眉心想

“嗯。”KO坐下了,“那我们再来两瓶Rio吧!一起吃个饭,当交个朋友了(๑•㉨•๑)ฅ”

郝眉不愧是一杯倒,这Rio也能把他醉得晕乎乎的,坐在饭桌前摇摇欲坠,差点就要脸着地了,KO赶紧扶住他(Σ(|||▽||| )脸真软)

郝眉笑眯眯的抬起头“嘿嘿!今天~很开心~我……我吃饱了,我现在要回家了……拜……拜拜~老老板!买单!”

“我送你回去吧!”KO有点放心不下这个现在有点醉的迷糊的郝眉。

“不不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去!拜拜~KO”郝眉笑的像地主家的傻儿子,向KO招了招手。


—————————我是有点甜的分割线—————————



次日

郝眉昨晚喝了瓶Rio,对于他来说,不亚于那些喝了几两二锅头的人。宿醉的特点是瞌睡,头痛的炸裂,这对与郝眉来说也是一样。

“叮咚~叮咚”郝眉是被门铃声被吵醒的,潜意识以为还要上课!一个鲤鱼打挺就起来了,看了看闹钟,居然已经四点半了!

“叮咚——”

“来啦!”郝眉迷瞪着眼“谁啊!”


一开门看见KO提着菜,“你,你怎么来了!(´-㉨ก`)”

“方便进去吧。”KO说的是陈述句。

郝眉被突如其来的KO下的有些懵,呆呆地停在原地,傻乎乎的应下了。
(娃嘞~长点心啊!那么快就让人进家门了啊!)

(嘿嘿(*/㉨\*)一,一回生二回熟嘛~)


KO径直走向厨房,将菜放到案板上。郝眉反应过来,赶紧跑过去“诶~你来干什么?你,你不会是来做菜的吧!”


“嗯。”KO应下了,手里麻溜儿的开始做菜。

“哇!!今天可是中秋节!!你是来关爱我这个留守儿童的吗(・o・)?天啊!KO你太好了!!”郝眉惊喜道,在原地手舞足蹈(详情参见二傻子)

KO轻轻扯了下嘴角,他低着头认真的切着菜。


“今天是中秋节,你不用回家吗?”郝眉小心的问,之前问他……他好像不开心的样子??

“不用。”KO回答的决然“我们一起过好了!”

“好!(๑>؂<๑)我来帮你打下手!”

夜幕降临

KO将菜端到餐桌上,因为想着是中秋节,所以KO买了很多菜,足足做了六盘。

“yam~好香啊!”郝眉的筷子蠢蠢欲动,等KO一坐下来,筷子就飞出去,准确的夹起一块糖醋排骨塞进嘴里。

“唔怒~~~好粗~太好粗了(๑>؂<๑)”手里竖着大拇指“都素我二粗的菜。”KO见他吃的开心,眉眼都带着笑意。

一桌子菜一大半都给郝眉扫到肚子里去了,郝眉有点难受的撑着肚子半躺在沙发上。(嘤嘤嘤(ಥ_ಥ)宝宝撑的好难受~)

KO洗完碗,也坐到沙发上,抬头看了看窗户。郝眉见他望窗户,自己也看了看,又看了看钟,由于刚做个菜,吃个饭的,弄了太久,现在都已经九点了!

“那个……KO,现在那么晚了,要不,你在这住下好了?”郝眉问道(你是不是想留人家过夜!!有很晚吗??)

“嗯。”KO答应的很快,生怕郝眉反悔。

郝眉撑的有些难受,娃娃脸全都揪在一起了。KO起身拉起郝眉“干,干嘛??”“散步。”

九月份的天,俞不燥热,也不太冷,微凉的晚风吹着特别舒服,郝眉边揉着肚子惬意的眯着眼,懒洋洋的像只小猪。KO就着柔和的路灯,看着郝眉,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他感觉很开心,这样就很好!


祝大家昨天中秋节快乐!!

其实,这个是我昨天晚上码的……但是我……困了(இдஇ; )然后就睡着了_(:з」∠)_……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