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K莫】张彬彬X郑业成 直播

渣文笔……





军阀和戏子脑洞想不出来了_(:з」∠)_我也不打算更了,什么时候想起来就来一章好了……




来让我们开展另一个话题




张彬彬的日常跟KO一样一样的,换了个伪装,馅儿还是一样的。


表面是个傻白攻,其实切开来黑的不要不要的!





然而wuli成哥!一天到晚强调自己最硬最尿性!


其实戏里戏外都是那么白软天真易推倒啊!


wuli成哥的直播有那么几点:


我!

成哥!


最硬最尿性!


然后开始各种歪头各种眨眼卖萌 这是一种可耻的行为,我们不提倡🙅 (当然放在美人师兄上还是可以接受的)



wuli腹黑张彬彬先生的直播:


装傻!


打脸!


装傻:啊嘞!我不是很清楚你们讲的走后门诶!我理解的就是走亲戚的意思啊!都是你们的错啦!脑洞突破天际,老是想些羞羞的东西!看不起你们!😌 (我们拒绝😒我们不背锅,都是顾漫大大干的,跟我们没关系⊙▽⊙官方糖谢谢!你配合就好了!)




装傻:诶,我看了辣么拇指大点儿一丢丢番外,嗯! 就看了那么点儿。



打脸: 番外我……(捂嘴)我和美人师兄不是一对啊!戏里才……(捂嘴)


装傻:我觉得吧!很多事情都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我们想的哪样了??)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就是就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就是去蹭房费啊!房费懂了吧!就是你去住,不用交房费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捂脸……)



就是很好很好的兄♂弟



真的没有什么啦!


为什么你们不信啊!_(:3」∠❀)_



好吧!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好了😊开心就好!


是一对!
番外我看过!
走♂后门儿就是那意思!
我都懂!!!

行了吧!


(ノ=Д=)ノ┻━┻为什么你们不肯进套



【张彬彬:今天是被粉丝套路的一天(๑˙ー˙๑)】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