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K莫】军阀X戏子

渣文笔……









 玉珊珊风一样的过,独留wuli美人师兄呆立在原地








 “要不是因为糖葫芦我才不帮你替呢!哼!”郝峨眉虽不愿意扮演娇滴滴的美人,但是耐不住美食的诱惑啊! 




郝峨眉一边飞快的给自己上妆一边疯狂吐槽玉珊珊!小飞燕儿的戏很快就唱完了!回后台时看到郝峨眉在上妆“哟哟哟~美人师兄这是要扮上小红娘啊!花旦扮上瘾了这是!”小飞燕儿戏谑的口吻让郝峨眉听得不舒服。 




“嘿你怎么说话呢!你眉哥最硬最尿性!堂堂大武生好伐!武松打虎也只有你眉哥那么硬气的才能演了!”郝峨眉说着糙话但是配上他身上的 红娘装扮,着实让人忍俊不禁。





 “呵呵呵~得了吧!快开场了,赶紧上去吧!”小飞燕儿也不和他贫嘴了,直催着他赶紧上台。



 “小爷我!去了!”郝峨眉说完便迈着大步去舞台了。




 “噔噔噔”郝峨眉上台一个亮相!台下喝彩掌声一片!观众分外捧场啊! “诶!瞧这身形不像玉珊珊啊!”路人A “我瞧着像前些天演虞姬的,是峨月楼的少班主吧!”路人B “啧啧不得不说!这少班主真的真好看!这唱的也好!”路人Z“要不得是少班主呢!这生旦净末丑是样样精通啊!佩服佩服!”路人B。



 说着说着,总有那么些恶心的老鼠屎出来了!一全身上下金光闪闪亮瞎眼的土暴发户带着他宠爱的姨太太来学人附庸风雅,听戏!咿咿呀呀听不懂!前些日子看上人小飞燕儿,想娶人当个十七八房姨太太,结果小飞燕儿理都不理他,今天又过来凑凑热闹,看到郝峨眉那么美的扮相,心里早就按耐不住了!那眼神恨不得粘在郝峨眉身上。 这么明显又火辣辣的眼神,众人都察觉到了,好事者嗤笑道:“吁——怎么荤素不忌呀!这男的也想入非非哟~”




 郝峨眉也听到了,面不改色的接着演着。


 ————————高能预警———————— 


【您的好友,护妻狂魔KO已上线】 


此时KO静悄悄的站在台子侧方,一身黑衣也掩不住他卓尔不群英姿。天生一副君临天下王者气势,英俊无匹五官仿佛是用大理石雕刻出来,棱角分明线条,锐利深邃目光,不自觉得给人一种压迫感!



本来正开开心心的看着自家小媳妇(exm??你确定??你不要太自觉好伐!)
 【KO:要你管→_→】 在演着活泼,娇俏的小红娘,心情正好,冷不丁居然听到有人这么不怕死的惦记郝峨眉!墨黑的眸子暗了暗,随即转身离开,到了后院向随从吩咐了几句“老规矩!”
“是。”



这时,一穿着军服的士兵提着一堆东西过来了。“老大!你说的我都给买来了!”

KO提了过来,说:“嗯,去外面守着。”


“是!”士兵边走边纳闷,老大怎么让他买那么多女孩子家爱吃的玩意儿啊?今天去庙会那人多的差点没把他给挤成肉饼叻!这是峨月楼,难不成老大来会红颜知己?对了٩( •̀㉨•́ )و 肯定是这样!嘿嘿,有好戏看了!

😏士兵大嘴巴的回队里宣传,顿时炸开了锅“等着吧!咱们有嫂子了!哈哈哈哈(ಡωಡ)”“你小子瞎说什么呐!谁不知道咱们老大忌女色,连只母苍蝇都不让靠近好吧!”“就是就是!老大要真找媳妇了,那我还是相信母猪上树吧!”“切~你爱信不信<(`^´)> 今天老大让我去庙会买了一堆女孩子爱吃的东西,还让我送到峨月楼,你们敢说这没猫腻??”“啧啧啧╮( ̄▽ ̄)╭等着吧!”



另一边




KO坐在上次郝峨眉带他过来的亭子里,欣赏着湖里的??野鸳鸯???

“诶诶诶!”KO抬眼望去,之见一团大火球急匆匆的飞过来。“诶~你怎么过来了?什么时候过来的?我刚唱戏呢!欸这些吃的是给我的吗?哈哈果然够兄弟!够意思!”郝峨眉急匆匆的过来,身上还穿着刚小红娘的衣服,远远看过去就像一团火球。

“刚到。”KO看着郝峨眉正低头翻吃的,也不打扰,就这样静静看着。“豌豆黄儿,红豆糕,冰糖葫芦(๑>؂<๑)这些都是我爱吃的!太好了\(^▽^)/!”说完就开吃“唔这个我也爱吃,这个也不错,嗯嗯你要不要尝尝咳咳……”“你慢点……”KO见他噎着了,急忙拿水给他。

郝峨眉因为刚刚噎着憋的满脸通红,瞬间发觉自己刚刚的失态,低下头有些羞愤。KO看着他顺下去了,眼神又柔和些,接着静静的欣赏(唔……他这样也好可爱……快忍不住了~)(→_→没想到你是这样的KO)
郝峨眉长着一双清澈明亮,透着些许孩子气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光滑的皮肤、嘴唇呈现可爱的粉红色,精致绝美的五官……但他相貌虽然美,此时配着小红娘的打扮,却丝毫没有女气【KO:(//∇//)我喜欢】


KO准则

【我媳妇只能吃我做的,我买的,我的】

【我媳妇从头到脚都是我的,你们连想都别想】

【我媳妇最好看(。・ω・。)ノ♡】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