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K莫】

渣文笔……

 

KO极其不喜欢郝眉这个只喜欢吃肉不爱吃菜的坏毛病,这个肉食动物不爱吃青菜,营养一点也不均衡。

一天,郝眉照旧早早的坐在饭桌前,双手拿着刀叉,双眼闪烁着星光,满脸期待的问╭( ・ㅂ・)و “KO,KO,今晚吃什么!”

KO看了他一眼,在他的期待中,端出了菜。

“醋溜白菜,醋溜土豆丝,醋溜豆芽……”郝眉渐渐的从期待变成失望。

_(-ω-`_)⌒)_……“啊~怎么都是素菜啊!!没有肉╰(‵□′)╯ !!”郝眉因为没有看到肉,瞬间失去能量,一动不动的趴着餐桌上……

KO:“……”

郝眉带着最后一点点希望,勉强支起了身子(◉ω◉ )
“KK~真的没有肉吗!”

KO:“……”

(╥ω╥`)  “好了,我知道了呜呜呜~”郝眉可怜巴巴的用筷子一根根的挑起了豆芽,脸上有种英勇就义的表情,时不时用哀怨的眼神向KO看去。

KO:“……”宝贝儿,你别看我啊!你再看,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终于!在KO的全程无语,和郝眉碍眼的脸中,结束了今天的晚餐。

KO收拾完碗筷后,超温柔的看着窝在沙发里,因为没吃到肉而圈成鸵鸟的郝眉蛋蛋,KO不禁失笑,宠溺的摇摇头,快步走到沙发上,一手圈着他的腰,笑道:“委屈什么,不就没吃肉吗?一顿都不行?”郝眉不开心(。•́︿•̀。):“不行,一顿也不行!”KO瞬间摆出一副很忧伤的样子😔“其实今天是……”郝眉眨巴了下眼睛,像是想到了什么不会的东西,暗叹,糟了,今天不会是KO家人的……所以要吃斋吧……连忙说:“不不不,我没有怪你的意思(。>ㅿ<。)其实少吃天肉……嗯……也没什么……嗯,关系了!”

_(:з」∠)_困了(இдஇ; )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