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街上,那个北城,人来人往
行人,匆匆而过,不留痕迹
你我,擦肩而过,仿若陌路
殊不知
我们最熟悉
天边,渐渐飘来的晚霞
道上,微微亮起的星光
星星点点,煞是好看
倚着栏杆,驻足眺望
阵阵晚风拂过
牵走了我的忧愁
我的秋丝
和我
终将无法诉说的情肠
小段……

……承接
冬夜,大雪纷飞
断肠人独自走在天涯
夜幕降临在这空无一人的街
我的心
好似空了一块
遗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
难受
想到一个可以疗伤,抚慰我的感伤的地方
犹如幼兽,独自在寂寥的深夜舔舐着烙印一样的伤疤
突然,有一丝轻响
抬眼望去
却意外的看到那个带着我牵挂的心的人
看到他,
缺口都堵上了
他站在路灯下
瘦削的肩却挺立的板儿直
路灯幽暗的微光在这黑夜显得那么的刺眼
他向我伸出手
悍东
外面冷
我们回家吧!
                    ----《东宫西宫》兰说蓝宇
                                   20160528



看了《东宫西宫》,剧情理解的并不深入,却让人记忆深刻,不说演的多好,却能让人安安静静的看完整部电影,阿兰是一个作家,他在生活中说着他的故事,说着他的爱情,他向往的一切,却让我感觉,他向往的世界,就像悍东和蓝宇的感情,最后炙热的告别。
          至于署名《东宫西宫》,是因为看完后的有感而发,兰说蓝宇,也不知是注定,还是巧合,这同样想真挚爱恋的人都叫蓝/兰
。  。 好吧ヽ(  ̄д ̄;)ノ上面都是我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_(:з」∠)_
看到的人,看看就好,莫喷,小玻璃心承受不住打击,会很难过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