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Nana

• 🈲一切实体🈲二改🈲商用
• 创作不易 头像壁纸随意转载@_HaNNana

军烨24天 打卡! 可能因为之前退ky了,心里总觉得空落落的,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同桌给我介绍了《蓝宇》(ˉ﹃ˉ)于是我就这么华丽丽的入坑了,拉都拉不住,但是这一对给我一种与ky全然不同的感觉,当时我看ky也是觉得各种甜,奈何心变了,啥都变了,总觉得ky毕竟也没什么特别可以.. ...(━┳━ _ ━┳━)原谅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以前觉得是暗戳戳的甜蜜,竹马长情,但是小竹马长大了,觉得他们的感情变质了,我也就不想饭了,有时觉得很惊奇,为什么我一个做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的人会能够坚持这么久,转的那天看了看记录,入坑507天,乍一看,好久了,我以前从不追星,第一次饭的cp而且能饭这么久,简直就是奇迹,心里一直有那么一个特殊的位置,就这么剥离了,总会觉得不习惯,好比感情空窗期,内心的寄托突然没了,也有种放下就放下的感觉。


军烨对于我来说,´▽`跟遇到第二春似的~也不知道这次能饭多久,之前看了《蓝宇》之后,一直出不去,好几天脑子都在循环,每句台词竟然都有印象,但是当时看的特别虐心的地方竟然哭不出来,也不知道现在是以何种心态再去饭新的cp了,ky真的跟忘不掉的前任一样,且初恋总是用情之深,有些东西代入感特别强,也不知道是因为心里就是这么认为还是作者写的实在太好,不管是he,be有些文都会特别感动到哭,


(ˉ﹃ˉ)但是不得不说军烨简直了好伐>3<!虽然有些可能是yy的,但是这糖来了挡都挡不住´▽`


T^T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说啥就叽里咕噜的一大堆

然而.......就这样吧!

打卡────


评论